人间三月(见到我请叫我去学习)

感谢您点开我的主页。这里三月(叫流月或者一只也可以✓)目前在搞oc和学习。欢迎私信qq扩列,然后你们会发现一个一边上学一边找乐子的苦逼大一人(?)

【寮记事】再见了万事屋!

小短文,送给让我掉了不少头发的小纸人们

下为正文——


“好嘞,所有做好的东西都用完啦!”


最后一次勾玉加速之后,我终于把所有道具都用完,此时是4月28号的11点22分,似乎是个挺吉利的数字。额,吉利在哪呢?反正就是吉利就对了


“好了,大家也休息一下吧,辛苦工作这么久了”


还有38分钟,万事屋就要关门了。我大发慈悲下,剩下的时间都给小纸人放假了。


现在它们正在收拾东西,把剩下的素材打包,装进箱子里。


“哎呀这个头秃的活动终于要结束了,万岁!”


我坐在还没搬走的桌子上,伸了个懒腰。


旁边的小纸人听到我说的话,挠了挠自己没有头发的脑袋。


我当初不知道是怎么想的,万千纸人里就挑了个带着山风帽子陪着迷离双眼的小纸人,后来每次进万事屋都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审美。


现在看着它倒是顺眼多了,对嘛,要是不顺眼我选它干嘛。


反正不能承认自己脑子抽筋了就是。


“话说你们才叫辛苦,我好歹要睡觉的,你们要一直工作工作,耗材没了还要扫地。”


小纸人疯狂点头,表示赞同。


“对了,你们走后要去哪里呀,是去休假吗?”


小纸人很困惑的样子,很配我给它设计的表情。


可能它也不知道接下来要去哪吧。


“唉。”我叹了一口气,一脸惆怅的样子,“没想到现在最后时刻了,倒是有点舍不得你们了。”


小纸人想了想,跑过来跳到桌子上,拿起我正把玩的账本。


它拿着还没用完的墨,认认真真的写下:我们一定还能再见的!


看到这句话,我一个被吓得一个激灵


“不不不我们还是不要再见了吧!”


——正文结束


出了一只大天狗,反了

开了三百个礼盒,六个ssr碎片,两个黑碎,血统鉴定无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