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三月(见到我请叫我去学习)

感谢您点开我的主页。这里三月(叫流月或者一只也可以✓)目前在搞oc和学习。欢迎私信qq扩列,然后你们会发现一个一边上学一边找乐子的苦逼大一人(?)

一个奇奇怪怪的短篇“梦”

我键盘下的落月不是很正经
文风不是很正常
剧情不是很灵契
反正emmm不是什么落华之类的,我还是站宁月的嗯

第一日
“子诚,西山上的花开了,不如同吾一起去看看吧”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
这大概就是听到这句话后杨敬华同学的反应

“子诚?”听屋里一直没有动静,那个声音又唤了一声

好的现在让我们看警花同学的推理
根据长期看穿越小说的情节警花同学立马开始了脑补
a,看对方的调调自己这大概是回了古代
b,子诚大概是在叫自己
c,对面应该是个男的
一朝回到解放前啊!

等他回过神来发现一只素白的手在他眼前晃啊晃

敬华一把抓住那只手,认真道:“美女你别晃了,小爷在思考人生呢”

“美女……?吾可没看到哪里有美女”

瞬间敬华内心千万匹神兽奔腾而过:大哥你长这么漂亮简直祸害男人啊!!

“大哥我错了,额,这个,您大人不计小人过啊……咳敢问您尊姓大名”演技实力派敬华立马入戏,恩,自己都觉得差自己一个小金人

“……吾名落月,端木落月”落月用一种关切的眼神看着杨敬华,不,准确来说是关爱智障的眼神,“子诚你这是不记得吾了吗?”说完转过身45度角望天,很忧伤的样子

敬华立马代入子诚这个名字:“哈哈落月,小爷刚才和你开玩笑的,走,我带你去西山”

落月并没有对杨敬华的语气感到奇怪,这让敬华松了一口气,落月轻笑道:“那你可知西山在哪”

“……不知道”

“吾带你去便是,今年西山的花……”落月放轻了声音,“和千年前一样美呢……”

风铃响起,掩盖了最后一句的痕迹

“落月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吾说还是早些去的好,不然人就多了”落月转过身对敬华一笑

落月推开门

梦醒了

“靠,小爷我刚才做的哪门子梦啊”杨敬华揉了揉自己鸟窝般的头发,使它变得更适宜鸟类居住

梦里那个男人长得那啥不说,敬华总觉得那个男人……脑子有坑

或许是警花同学脑子有坑吧

第二日
虽说早睡早起身体好但是晚睡晚起心情不是一般的好

特别是在一个不用上学的周末

“子诚你今日可来晚了,一个时辰!”

敬华内心有点方

大哥咱俩认识吗,你这自来熟的天赋是哪来的?……你这迷之自信

“我说落月啊,我咋天天来你这啊?”

“完了,我家大徒弟傻了”落月靠着墙,手中把玩着一把精致的扇子,扇子唰的一声收上,“子诚你可来晚了一!个!时!辰!”

“子诚我跟你说啊,早睡早起身体好,你看你……”

“晚睡晚起心情好!”敬华几乎是条件反射般的接了上来,然后发现……落月正在用昨天那般关切的眼神看着他

那什么大丈夫能屈能伸,能弯能直(不是),敬华当机立断:“我错了!”

请相信我敬华绝对不是怂,只是follow his heart(从心)

“……罢了罢了”落月转过身打开窗户,窗外正下着大雪,落月轻咳了几声,并没有关上窗户,而是看着窗外出神

雪花飘转进屋

“我说落月,这么冷的天站在窗口你是脑子有坑吧”杨敬华快走几步,试图关上窗户或是将落月拉开

他控制不住自己的目光,不由自主地向窗外看了一眼

明明是严冬,明明下着大雪

窗外的花开得正艳……

……

第三日
杨敬华在床上一边打着游戏一边思考人生

不要以为今天敬华是单纯的想打游戏,他是不单纯的想打游戏

其实是不想睡着

直觉告诉他今晚睡着还会遇到那个男人

直觉还告诉他边看那个男人文文弱弱的样子,其危险等级绝对不逊于五颗星

“都告诉你要早点睡,早睡早起身体好”

敬华只觉得眼前一黑,恩,是在这局刚好结束的时候

坠入梦境

“是不想遇见吾吗?”落月侧着头问他

“不是不是,我就是想多打两盘游戏,今天有人要我带他上分,这个作为电一……”

“你在骗吾”

杨斯卡突然不知道怎么接这句

这里有手机吗,请让我上作业帮不是百度问答什么的问个问题,在线急!

敬华身上的衣服恢复了正常的样子,不再是那个颇有仙侠范的黑衣“也罢,毕竟你不是子诚……”

大哥你还知道啊。当然,敬华心中这句没敢说出来

“你比他有趣的多,但是或许吾……”落月自言自语,“吾就是喜欢那样无趣之人吧”

屋外风铃响起

“不是喜欢什么无趣之人,吾只是喜欢他罢了……”

杨敬华没有打断对方的自言自语

他突然想起一个严肃的问题

杨宁,字子诚,是他家祖先

感觉这是老一辈的爱恨情仇组成的狗血剧,最终……只剩下对面看起来不过16岁的人在那里调戏他家后辈?

“小辈,跟你说,早睡早起身体好,吾先去睡了,你回头也记得早点睡”落月伸了个懒腰,向院走去

“等等前辈,我怎么出去啊”

“时辰到了,自然能出去”落月想了一下,“不过在这之前,你就在这院里随便看看吧,不过记得不要出去”

前辈您就不能多留会让我再问点八卦的问题吗,杨敬华内心如是道

虽然落月说了让他只在院里随便转转,但是吧……

杨敬华同学对那扇一推开就睡醒的门特别执念

他推开门……

……门外一片尸山血海

——End

文笔辣鸡的作者又来说话了:
哈哈哈哈最后大反转如何
如果你看了前两篇的话或者没看前两篇的话都不影响食用,我说这句话只是想安利一下前两篇!(前两篇中第一篇可能还没更完)(这句话好长)
emmm前两个是《花落》(更新中)和《我带你回家》
总之我就是个甜不太起来的人,总想藏个刀子啊什么的
或者是全文玻璃碴子中间混几个不仅长得像玻璃碴子还贼硌的糖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