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三月(见到我请叫我去学习)

感谢您点开我的主页。这里三月(叫流月或者一只也可以✓)目前在搞oc和学习。欢迎私信qq扩列,然后你们会发现一个一边上学一边找乐子的苦逼大一人(?)

花落

私设已经放飞自我
原剧情已经甩飞
反正这就是说好的花落(大鹏展翅状)

Day_one
杨宁轻手轻脚地进屋,走到窗前,想帮他将窗户关严,不料还是吵醒了床上那人。
“大人,属下只是怕您着凉。”
端木落月将身子从床上撑起来,坐在床沿看着他。
“子诚,窗外的花开了”
确实,花开的正艳
此时京城其他地方还一片萧然呢,残留着余冬
“这本就是灵气充裕之地,说不定还是沾了大人您昨日春祭的光”
落月靠着墙,没有说什么,只是笑笑
子诚,你不知道祭祀是什么
子诚……我也不希望你知道

Day two
“司徒大人请您前往西山议事”
西山?落月不太明白把一个刚祭祀完的祭司就这么拐跑这个主意是哪个“聪明”的脑袋想出来的
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司徒家在灵媒界也是一大家,端木家现在却是势微……
只得匆匆留了张字条给子诚
“日落之前,我必回来”
落月想了想,又用灵力加了一句,等到来日日出才会显现的字迹
“不用等我了”
——————
果然是陷阱
落月极力向山下跑去,一路上磕磕绊绊
不得不感叹一句西山绿化就是好
一个分神,不小心被一截枯枝绊倒,随即就被后面的魂师追上
还不能动用灵力伤害他们啊
自己很快就要不存在了吗?
预想中的死亡并没有到来,反而听到了追杀他那伙人的惨叫
子诚?
落月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的人,不敢相信地掐了一下自己
嗯,疼的
“大人,快跑!”
血花在空中绽放,染红了洁白的雪
不应该是这样的

不应该
——————
祭司不能对普通人动手
但是若是一个祭司执意杀戮
谁拦的住呢
落月只是将那些人逼退,没有杀尽
轻轻在杨宁唇间落下一吻
只对一个人的祭祀……
又杀人无数……
不知是怎样的惩罚呢?
子诚,你会忘掉这一切
呵,
……神
请您降下您公正的审判吧
左眼的剧痛
——————
杨宁醒来后发现自己居然等落月,等着等着睡着了
看了看那张字条
“子诚,让你久等了”
“大人,您的眼睛怎么了……”
“无妨”
——————
废了半天功夫终于成功把杨宁赶出房间
落月解下白绸,看了看空洞的眼眶
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
那么真真的审判,是来自
那些自以为是的人的吧

Day three
“子诚”
落月将一柄剑交到杨宁手里
“在我入魔前,将我抹杀”
就当是守护我守护过的世界
我说的话,你都会做到
这次,请也务必
然后子诚就被十分潦草地赶出了端木府

Day end(请原谅我的英语)
不出意料,在某些人的大肆宣传下连卖菜老大妈都知道“端木落月伤人”一事
义愤填膺的人们将端木府团团围住
火刑架都摆好
就等一个犯了错的孩子乖乖被人们绑在上面
落月的表情有些漠然,就好像即将被活活烧死的人不是他一样
心魔
怎么没有呢?
子诚,你很快就会出现了吧
只有你
能拯救这些无知的人了
——————
十里之内,霎时寸草不生
“你们像让吾入地狱?”
“那吾就将这人间,皆化为地狱”
利剑穿心是他最后的感受
真好
你如约到了

end

第二天大概就是杨宁发现有什么不对跑去西山找落月,结果英雄救美(没有哪里不对)把自己搭进去了
落月在被追杀的时候也没想过用灵力伤人
结果理智弦说崩就崩(恋爱中的人)
然后对杨宁一人祭祀,还把这位带回了家
(好像还放在自己床上了)
详情……我还有两篇(其实我站的宁月)
啊啊啊啊我的花落肝完了
(大半夜两点突然把第二天情节想全,然后,我的手先动的手)

再说一句
16岁的落月
其实应该很可爱的吧~

评论(2)

热度(47)